第A11版:衍生品/期货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1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机构看市

 瑞达期货:现货方面,周三沪指量能回调,以券商为代表的蓝筹进一步回调空间较为有限,且下档3500点一线支撑较有力,杀跌动能减弱。期货方面,三大期指均弱势宽幅震荡,多空延续移仓但回补较少,三大期指总持仓连续两天减少,不利于反弹;而三期指期现基差呈缩小态势,较利好市场信心。综合来看,受多重因素共振,近期期指围绕年线震荡整理为主基调,沪指主要运行区间3500-3650点,三大期指依此区间低买高卖。

 广州期货:在沪指突破前期箱体震荡上区间3500点即年线位置后,运行中枢已悄然从初期的3000点、3300点上升到了目前的3500点,年底预计运行中枢将继续上移,目标位在3800点附近,箱体震荡区间在3500-4000点之间,届时振幅将加大。美联储加息的不确定性及对全球市场的扰动程度仍需谨慎对待。总体上,仍维持相对乐观态度,无风险利率下降已成共识。市场制度逐步完善之后,增量资金继续流入可期。(张利静 整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