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1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州海格通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合资公司完成工商登记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465 证券简称:海格通信 公告编号:2015-092号

 广州海格通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合资公司完成工商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 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广州海格通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公司”)2015年9月17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合资设立河南海格元慧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议案》,合资公司名称以工商行政管理局最终审核通过的为准。公司《关于合资设立河南海格元慧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公告》于2015年9月18日刊载于巨潮资讯网站www.cninfo.com.cn、《中国证券报》和《证券时报》。

 现公司已在河南荥阳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完成上述合资公司工商登记手续,并领取了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工商登记信息如下:

 名称:河南海格经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住所:荥阳市中原路与织机路交叉口西北角

 法定代表人:陈华生

 注册资本:贰仟万元整

 营业期限:长期

 经营范围:涵盖不限于通信、导航等电子信息相关产品技术的研究应用、销售及售后服务;计算机软硬件开发应用;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广州海格通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11月18 日

 证券代码:002465 证券简称:海格通信 公告编号:2015-093号

 广州海格通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广东怡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中标候选人公示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中国移动采购与招标网(http://b2b.10086.cn/b2b/main/viewNoticeContent.html?noticeBean.id=228649)于近日发布《中国移动2016年至2017年通信设备安装工程施工服务集中采购(广西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广州海格通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之控股子公司广东怡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怡创科技”)为上述公开招标项目中标候选人之一。

 一、 怡创科技中标候选人项目的基本情况

 (一)中国移动2016年至2017年通信设备安装工程施工服务集中采购(广西项目)标段2

 1、项目服务内容:为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西有限公司提供2016~2017年通信设备安装工程施工服务。标段2涉及施工专业范围包括骨干汇聚层传输设备、接入层传输设备、宏蜂窝基站设备(含天馈线)以及电源配套设备等。

 2、项目周期:2016年-2017年

 3、中选金额:本项目标段2招标施工费预算规模为90000万元(折扣前),共有8个中标单位,其中怡创科技中标份额13.8%,中标施工费预算金额12420万元(折扣前),在各中标候选人中排名第四。

 注:当一个项目标的工作量较大时,招标单位会选取多家中标单位,并将标的工作量按照招标文件规定和中标单位排名进行分配。

 二、中标候选人公示内容

 本次中标候选人公示媒体是中国移动采购与招标网,招标人是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西有限公司。详细内容请查看中国移动采购与招标网,网址为:

 《中国移动2016年至2017年通信设备安装工程施工服务集中采购(广西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http://b2b.10086.cn/b2b/main/viewNoticeContent.html?noticeBean.id=228649)

 注:以上中标候选人公示的公示时间均为2015年11月17日至2015年11月20日。

 近期,怡创科技陆续成为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多个重要通信服务项目的中标候选人,包括:

 ■

 三、对公司业绩的影响

 公司上市以来,借助国防信息化建设和国家大力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的良好契机,通过产业与资本双轮驱动,在做好传统主营市场的同时,积极实施“军民融合”、“两个高端”(高端装备制造业、高端信息服务)的战略布局,以及“①强化主业、②专业延伸、③完善配套、④拓展新领域、⑤信息服务”五个收并购策略。2014年2月公司成功收购怡创科技,由此从专网进入公网、进一步拓展通信服务领域,是公司高端服务业既定发展战略的有效实施。

 此次公示的中标项目以及近期在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工程集采项目、网络优化项目的突破彰显了怡创科技全国性、全专业链路的业务布局和拓展,符合公司和怡创科技业务发展规划,对公司2016年和2017年业务增长具有积极意义。

 若怡创科技能够签订正式项目合同并顺利实施,将对怡创科技在移动通信服务业的稳健发展和业绩增长带来积极促进作用。

 四、风险提示

 由于上述项目目前尚处于中标候选人公示期,在公示期内,怡创科技仅为中标候选人,能否最终中标,并签订正式项目合同,尚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且标段预估中标预算金额亦非最终签订的合同金额。

 怡创科技若收到上述招标的《中标通知书》,公司将及时披露项目中标的有关情况。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州海格通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11月18日

 证券代码:002465 证券简称:海格通信 公告编号:2015-091号

 广州海格通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北京摩诘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重大合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合同签署概况

 广州海格通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子公司北京摩诘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摩诘创新”)近日收到与特殊机构客户签订的订货合同(以下简称“本合同”),合同总金额约1亿元人民币。

 二、交易对手方介绍

 本合同交易对象为特殊机构客户,公司在按行业管理规定履行了必要的审批程序,并得到行业主管部门的批准下,豁免披露销售对象的具体情况。

 特殊机构客户与公司和摩诘创新不存在关联关系。

 客户具有良好的信用,款项一般为专款,具备履约能力。

 三、合同的主要内容

 1.合同标的:主要为模拟仿真系统装备项目

 2.合同金额:约1亿元人民币

 3.合同生效条件和时间:合同经双方签字、加盖公章,并报上级主管部门确认盖章后生效。

 4.合同的履行期限:合同供货时间为2015年相应月份,具体时间按照合同规定。

 5.其他:合同条款中已对支付方式、质量保证、质量监督与检验验收、技术服务、合同变更与解除、违约责任和合同纠纷的处理等条款作出了明确的规定。

 四、合同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上市以来,借助国防信息化建设和国家大力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的良好契机,通过产业与资本双轮驱动,在做好传统主营市场的同时,积极实施“军民融合”、“两个高端”(高端装备制造业、高端信息服务)的战略布局,以及“①强化主业、②专业延伸、③完善配套、④拓展新领域、⑤信息服务”五个收并购策略。2013年3月公司成功收购摩诘创新90%股权,进入模拟仿真业务领域,是公司拓展新领域收并购策略的有效实施,推进了公司高端制造业的既定发展战略。2015年10月,为把握资本市场发展机遇,为摩诘创新提供良好的融资平台,加快模拟仿真业务进一步做大做强,摩诘创新拟申请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

 我国模拟仿真处于起步阶段的高速发展期,随着我国低空开放及其相关联的通航市场将提供超万亿的市场商机,都将给公司模拟仿真业务提供了良好的发展机遇。公司成功收购摩诘创新后,摩诘创新模拟仿真业务发展已由原来单一机型模拟器进一步拓展了多种新机型,以及训练、机务等多种专业任务型模拟器,模拟仿真已成为公司重点发展业务板块。目前公司已形成全方位飞行模拟器产品研发与服务能力,成为国防模拟器行业领先者。

 该合同的签订符合公司和摩诘创新发展规划,是摩诘创新在特殊机构用户业务布局与拓展的重要构成。公司将充分借助模拟仿真产业发展的良好契机,发挥自主可控的核心技术优势,积极巩固和提升特殊机构用户市场份额;同时,深化军民融合,加大民用领域的拓展力度,为未来的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该合同金额约占公司2014年度营业总收入的3.4%,占摩诘创新2014年度营业收入的 75%。合同的履行将对公司的营业收入和营业利润产生积极的影响,公司将根据本合同要求以及收入确认原则在相应的会计期间确认收入。

 该合同的履行对公司的业务独立性不构成影响,公司主要业务不会因履行合同而对当事人形成依赖。

 五、合同风险提示

 摩诘创新在本合同执行过程中在法规政策、履约能力、技术、产能、市场、价格等方面基本不存在不确定性和风险。

 六、备查文件目录

 合同文本。

 特此公告。

 广州海格通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11月1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