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1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88 证券简称:史丹利 公告编号:2015-073
史丹利化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史丹利农业服务有限公司与
哈尔滨天顺和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合资设立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史丹利化肥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史丹利农业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农业公司”)与哈尔滨天顺和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顺和农业”)共同出资人民币1,000万元设立了黑龙江省宝泉岭农垦史丹利天顺和农业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资公司”),其中农业公司以现金510万元出资,占合资公司注册资本的51%,天顺和农业以现金490万元出资,占合资公司注册资本的49%。

 黑龙江省农垦总局宝泉岭分局位于黑龙江省东北部,是集农工贸一体化、产销一条龙的现代化国营农场群,拥有大中型机械化国有农场14个,耕地面积476万亩。天顺和农业是一家集农资销售、农业服务、粮食仓储贸易为一体的农业服务公司,管理模式成熟,在宝泉岭有健全的销售网络、优质的客户资源和良好的社会关系。

 合资公司设立后,拟向宝泉岭国有农场及周边地区的农业合作社、种植大户等提供农资、农机、农化植保服务、粮食仓储贸易、金融贷款等全套作物种植方案和全流程服务。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史丹利化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和《史丹利化肥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工作细则》的相关规定,上述投资额度在公司总经理办公会议审议权限内,无需董事会审议通过。

 合资公司已于近日办理完毕工商设立手续并取得了黑龙江省垦区工商行政管理局宝泉岭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具体内容如下:

 名称:黑龙江省宝泉岭农垦史丹利天顺和农业服务有限公司

 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住所:黑龙江省鹤岗市萝北县宝泉岭管理局宝泉大街御园小区1号楼6号

 法定代表人:肖贵泉

 注册资本:1000万人民币

 成立日期:2015年11月5日

 经营期限:长期

 经营范围:提供播种、施肥、撒农药、田间土地整理等农业机械服务;农业技术咨询服务;以自有资金进行农业投资;玉米、谷物等粮食初加工服务、粮食的收购、仓储及销售;化肥、不再分装的农作物包装种子、农业机械的销售;普通货物道路运输;绿化管理。(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截至目前,农业公司已在东北、华北、内蒙等地区共设立合资公司11家,流转土地5.1万亩,服务土地30万亩,覆盖土地56.5万亩,拥有粮食烘干能力55万吨/年,粮食仓储库容50万吨。

 特此公告。

 史丹利化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十一月十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