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市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1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房地产板块逆市上涨
徐伟平

 □本报记者 徐伟平

 

 沪深两市大盘昨日大幅波动,房地产板块早盘一度冲高,但随后快速回落,全天上涨1.59%,涨幅在行业板块中位居首位。

 申万房地产指数昨日小幅高开后震荡拉升,涨幅不断扩大,最高上探至5492.66点,随后高位回落,涨幅收窄,尾盘收报5319.66点,上涨1.59%。值得注意的是,房地产板块的成交额较之前显著放大,达到670.45亿元。

 在中原地产监测的21个城市中,11个城市10月库存量较上半年末有所增加,从消化周期来看,三成城市超过一年,另有三成城市消化周期为半年。楼市正处于去库存阶段,高层近日也提到房地产去库存。后续棚户区改造、房地产信贷、税收等的调整都可能是政策发力的重点。

 分析人士指出,各地房地产业发展并不均衡,以一二线大中城市为代表的房地产市场需求依然强劲;随着国家多项政策的出台,房地产龙头企业有望借助资本和品牌优势扩大市场份额,龙头地产股值得关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