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1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东顺威精密塑料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临时)
会议决议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676 证券简称:顺威股份 公告编号:2015-071

 广东顺威精密塑料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临时)

 会议决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广东顺威精密塑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临时)会议通知于2015年11月15日以邮件及书面送达等方式向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发出。会议于2015年11月18日上午10:00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方式召开。应出席董事9人,现场出席董事7人,以通讯表决方式出席董事2人,参与表决的董事9人。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由王世孝董事长主持,会议的通知、召集、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审议通过了《关于同意全资子公司变更法定代表人及经营地址的议案》

 同意全资子公司广东顺威赛特工程塑料开发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及经营地址作如下变更:

 ■

 表决结果:赞成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备查文件

 1、广东顺威精密塑料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临时)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广东顺威精密塑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1月18日

 证券代码:002676 证券简称:顺威股份 公告编号:2015-072

 广东顺威精密塑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及分子公司完成工商设立、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顺威精密塑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关于公司注销外商投资批准证书并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及分子公司完成工商设立、变更登记的情况如下:

 一、鉴于公司外资股东股份转让致使其持有公司股份比例低于10%,根据《外国投资者对上市公司战略投资管理办法》等规定,公司不再符合外商投资企业相关条件,向相关部门提出申请注销《外商投资企业批准证书》并办理工商变更登记。

 公司于2015年7月21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九次(临时)会议和2015年8月6日召开的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申请撤销外商投资企业批准证书并由外商投资股份制公司变更为内资股份制公司的议案》,并向佛山市顺德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和广东省商务厅提交了有关变更申请。

 公司于近日收到广东省商务厅下发的《广东省商务厅关于外商投资股份制企业广东顺威精密塑料股份有限公司外方股东减持股份的批复》(粤商务资字【2015】328号)和佛山市顺德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下发的《转发广东省商务厅关于外商投资股份制企业广东顺威精密塑料股份有限公司外方股东减持股份的批复的通知》(顺经外资【2015】369号),公司完成了《外商投资企业批准证书》的注销手续。

 根据相关批复文件,公司于日前在佛山市顺德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完成了“广东顺威精密塑料股份有限公司”的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该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具体内容为: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606617639488M

 名称:广东顺威精密塑料股份有限公司

 类型:股份有限公司(上市、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住所:佛山市顺德区高新区(容桂)科苑一路6号

 法定代表人:王世孝

 注册资本:人民币壹亿陆仟万元

 成立日期:1992年5月8日

 营业期限:长期

 经营范围:生产经营贯流风扇叶、轴流风扇叶、离心风扇叶、家电塑料制品、工程塑料、塑料合金、PVC管件、汽车空调配件(不含废旧塑料)、机械配件及零件;制造、设计非金属制品模具;普通货运。(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二、根据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的《关于延长广东顺威精密塑料股份有限公司顺德塑料分公司经营期限的议案》,公司于日前在佛山市顺德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完成了“广东顺威精密塑料股份有限公司顺德塑料分公司”的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该局换发的注册号为440681500007048的《营业执照》,具体内容为:

 名称:广东顺威精密塑料股份有限公司顺德塑料分公司

 住所:佛山市顺德区高新区(容桂)科苑一路6号之二

 负责人:龙仕均

 企业类型:分公司

 经营范围:生产经营贯流风扇叶、轴流风扇叶、离心风扇叶、家用塑料制品、塑料模具、工程塑料、塑料合金、PVC管件、汽车空调配件(不含废旧塑料)、机械配件及零件。(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营业期限:自2006年6月30日至2025年6月29日。

 三、根据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的《关于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公司于日前在深圳市场监督管理局完成了“深圳顺威智汇科技有限公司”的设立登记手续,并取得了该局颁发的《营业执照》,具体内容为: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3003592781565

 名称:深圳顺威智汇科技有限公司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住所: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区前湾一路1号A栋201室(入驻深圳市前海商务秘书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曹惠娟

 成立日期:2015年11月9日

 特此公告。

 

 广东顺威精密塑料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11月1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