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1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806 证券简称:银河生物 公告编号:2015-105
北海银河生物产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本次《复牌公告》中所涉及的发行方案相关事项的补充说明

 本公司及董事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2015年11月17日公司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非公开发行相关议案,并披露《复牌公告》。由于《复牌公告》是对本次非公开发行方案进行概要性介绍,在网络平台上引发投资者热议。为便于投资者正确理解本次发行相关事项,现针对网络上投资者关心的相关问题作出以下说明:

 1、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人民币755,170.00万元(含),定价方式采取的是询价发行,定价基准日为发行期首日。

 在公司取得本次发行核准批文后,将向一定数量的特定投资者进行询价,遵照价格优先的原则,公司与保荐机构协商确定本次非公开发行的最终发行价格,并以此为依据再确定最终发行数量。

 2、《复牌公告》中说提及“本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6亿股(含)”,是依据《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5号—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和发行情况报告书》的第九条“说明发行数量”的要求,与保荐机构协商确定。

 由于本次发行价格目前尚未能确定,不利于测算本次发行对公司股权结构的影响。因此,限定发行的最高股数,符合证监会关于发行方案的相关要求,是保持公司控股权稳定的需要,也是保荐机构经常建议釆用的方案,也是目前市场上所遵循的惯例。

 3、公司控股股东银河天成集团参与本次非公开发行,并承诺认购金额不低于本次非公开发行实际募集资金总额的30%(含),不参与竞价过程且接受最终确定的发行价格。在发行时,如果发行股票数量未达到证监会核准发行数量,银河集团承诺将视情况追加认购数量。

 综上所述,以上内容仅对《复牌公告》所涉及发行方案相关事项所作出的补充说明。涉及发行方案的详细内容还请投资者参看《2015非公开发行预案》。

 特此公告!

 北海银河生物产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五年十一月十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