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2版:信息提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1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吉林紫鑫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118 证券简称:紫鑫药业 公告编号:2015-087

 吉林紫鑫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吉林紫鑫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会议于2015年11月18日以现场表决方式召开,会议通知于2015年11月08日以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发出,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应出席董事7名,实际出席董事7名。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本次会议的召开程序、表决结果均合法有效。

 会议在本公司会议室召开,由董事长郭春林先生主持,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通过了如下议案:

 审议通过了《关于向吉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春瑞祥支行申请流动资金贷款的议案》

 审议结果:7 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

 1、向吉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春瑞祥支行申请办理不超过 33,000 万元流动资金贷款,用于补充流动资金,贷款期限一年。

 2、上述贷款方式为信用贷款。

 特此公告。

 吉林紫鑫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1月1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