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1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99 证券简称:美盛文化 公告编号:2015-071
美盛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美盛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盛文化”或“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以送达、传真或电子邮件等方式发出通知,并于2015年11月17日上午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参加表决董事七人,实际参加表决董事七人,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会议审议并形成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在杭州设立2个全资子公司的议案》;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1、近年来,以IP(Intellectual Property,即知识产权)为核心,横跨动漫、游戏、文学、影视、周边产品的泛娱乐产品逐渐增多,优质IP成为泛娱乐产业中维持用户黏性的纽带,以IP为核心的泛娱乐布局成为中国文化产业的发展趋势。

 面对IP市场的火热,公司提前布局,综合性文化产业平台已初具雏形,必须加快向产业上游延伸,增强对优质IP的发现能力和获取能力,提高获取优质IP的稳定性和连续性,从而在未来的市场竞争中建立先发优势。公司拟在杭州设立全资子公司,主要用于公司IP文化生态圈项目建设,进一步增强公司文化生态圈中IP资源的筛选、培育、全产业链开发和运营能力,为公司建立内容、用户和品牌基础,从而强化公司整体战略的执行,增强盈利能力与效益水平。

 该子公司将成为美盛文化IP文化生态圈领域的核心投资和管理机构。

 公司名称:杭州美盛爱彼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壹亿元。

 2、根据公司实际情况和长远规划目标,公司拟在二次元文化领域加大、加快布局。拟在杭州设立全资子公司,主要用于公司二次元文化生态圈建设,将以公司目前已有的手机漫画阅读平台漫画人、cosplay核心品牌悠窝窝等资源为基础,加快整合速度实现二次元文化领域的快速发展。

 该子公司将成为美盛文化二次元文化领域的核心投资和管理机构。

 公司名称:杭州美盛二次元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伍仟万元。

 特此公告。

 美盛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1月1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