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1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南艾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 告

 证券代码:603989 证券简称:艾华集团 公告编号:2015-066

 湖南艾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 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会议是否有否决议案:无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2015年11月16日

 (二)股东大会召开的地点:公司办公楼一楼会议室

 (三)出席会议的普通股股东和恢复表决权的优先股股东及其持有股份情况:

 ■

 (四)表决方式是否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大会主持情况等。

 会议由公司董事会召集,由董事长艾立华先生主持。公司部分董事、全体监事列席了会议。本次会议采取现场投票及网络投票方式召开并表决。会议符合《公司法》、《股东大会规则》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五)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

 1、公司在任董事7人,出席5人,其中独立董事王远明、独立董事舒强兴因工作原因未能出席;

 2、公司在任监事3人,出席3人;

 3、公司董事会秘书朱勇先生出席了会议,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

 二、议案审议情况

 (一)非累积投票议案

 1、议案名称:《关于2015年新增银行授信及授权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二)累积投票议案表决情况

 1、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

 2、关于选举独立董事的议案

 ■

 3、关于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

 (三)涉及重大事项,5%以下股东的表决情况

 ■

 (四)关于议案表决的有关情况说明

 1、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关于选举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均采取累积投票制度

 三、律师见证情况

 1、本次股东大会鉴证的律师事务所:湖南启元律师事务所

 律师:吕杰、陈孝辉

 2、律师鉴证结论意见:

 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召集人和出席人员的资格、表决程序和表决结果符合《公司法》、《股东大会规则》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目录

 1、经与会董事和记录人签字确认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股东大会决议;

 2、经鉴证的律师事务所主任签字并加盖公章的法律意见书;

 3、本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湖南艾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11月16日

 证券代码:603989 证券简称:艾华集团 公告编号:2015-068

 湖南艾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公 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湖南艾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以下简称“会议”)于2015年11月16日下午在艾华集团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应到监事3人,实到监事3人。

 会议由监事黄远彬主持,参会监事认真审议并以举手投票方式表决,通过以下决议:

 一、审议并通过了《关于选举第三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根据《公司法》等有关法律法规以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监事会选举黄远彬先生为公司第三届监事会主席,任期自本次监事会选举通过之日起至本届监事会届满。

 表决结果:赞成票3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特此公告。

 湖南艾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二○一五年十一月十六日

 证券代码:603989 证券简称:艾华集团 公告编号:2015-067

 湖南艾华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公 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湖南艾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5年11月16日以现场表决方式召开,会议应参加表决的董事7人,实际参加表决的董事7人。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形成的决议合法有效。本次会议由艾立华董事主持,会议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关于选举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

 根据《公司法》等有关法律法规以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董事会选

 举艾立华先生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自本次董事会选举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

 表决结果: 7 票同意, 0 票反对, 0 票弃权。

 二、审议通过《关于选举第三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根据《公司法》等有关法律法规以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同时为完善公司治理结构,加强董事会科学决策能力,公司董事会选举下列董事为第三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具体如下:

 1、战略委员会由6人组成:主任委员为艾立华,委员为王安安、殷宝华、古群(独立董事)、熊翔(独立董事)、徐莉萍(独立董事);

 2、审计委员会由3人组成:主任委员为徐莉萍(独立董事),委员为王安安、

 古群(独立董事);

 3、薪酬与考核委员会由5人组成:主任委员为熊翔(独立董事),委员为王安安、殷宝华、古群(独立董事)、徐莉萍(独立董事);

 4、提名委员会由5人组成:主任委员为古群(独立董事),委员为艾立华、王安安、熊翔(独立董事)、徐莉萍(独立董事)。

 上述委员的任期自本次董事会选举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

 表决结果: 7 票同意, 0 票反对, 0 票弃权。

 三、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根据《公司法》等有关法律法规以及《公司章程》的规定,经公司董事长艾立华先生提名,公司董事会聘请朱勇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自本次董事会聘任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

 表决结果: 7 票同意, 0 票反对, 0 票弃权。

 公司独立董事发表了表示同意的独立意见。

 四、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根据《公司法》等有关法律法规以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董事会聘请王安安女士为公司总经理,任期自本次董事会聘任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

 表决结果: 7 票同意, 0 票反对, 0 票弃权。

 公司独立董事发表了表示同意的独立意见。

 五、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的议案》

 根据《公司法》等有关法律法规以及《公司章程》的规定,经公司总经理王安安女士提名,公司董事会同意聘请:

 1、殷宝华先生、张建国先生、艾亮女士为公司副总经理;

 2、吴松青先生为公司财务总监。

 上述高级管理人员的任期自本次董事会聘任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

 表决结果: 7 票同意, 0 票反对, 0 票弃权。

 公司独立董事发表了表示同意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湖南艾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五年十一月十六日

 附:高级管理人员简历

 王安安,女,1966年12月出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在读EMBA,

 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女企业家商会常务理事、中国女企业家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副会长、湖南省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曾任职于益阳县电容器厂,历任益阳资江电子元件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总经理;现任公司董事、总经理。

 殷宝华,男,1969年5月出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本科学历,

 工程师。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主修电子工程,曾任职于广东华信英锋电子有限公司、广东风华高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利华公司总工程师;荣获广东省肇庆市“科学技术进步三等奖”、“广东省电子工业科学技术进步三等奖”、“中国电子学会电子信息科学技术奖”等荣誉,现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

 张建国,男,1970年8月出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大专学历。

 2006年1月至2011年9月,任公司一分厂总经理。2011年9月至今,任公司副总经理。

 艾亮,女,1986年2月出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研究生学历。

 曾任湖南艾华投资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历任公司项目部经理,艾华学院执行院长。现任公司总经理特别助理。

 吴松青,男,1975年1月出生,会计硕士(在读),高级会计师和注册税务师。曾任湖南步步高商业连锁股份有限公司财务主管、财务经理。2009年10月至今,先后担任公司证券部部长、证券事务代表、财务副总监、益阳艾华富贤电子有限公司董事、江苏立富电极箔有限公司监事。

 朱勇,男,1973年6月出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研究生学历,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曾任职于湖南郴州同兴会计师事务所,历任湖南郴州金箭焊料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兼董事会秘书,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项目经理。现任公司董事会秘书、企管中心总监。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