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市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1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创业板指冲高后领跌
□本报记者 张怡

 □本报记者 张怡

 

 昨日,A股市场冲高回落,创业板指在触及2847.90点之后震荡下行,最终下跌2.86%收于2717.05点,成为沪深交易所核心指数中跌幅最大的指数。

 昨日创业板中共有87只个股实现上涨,而多达338只个股下跌。其中,包括科斯伍德、立思辰、亿纬锂能和永利带业在内的9只个股涨停,强力新材昨日跌幅最大,股价下跌8.05%,共有62只个股的跌幅超过了5%。

 从指数贡献度来看,昨日立思辰、亿纬锂能和科融环境的贡献度居前,分别为2.66%、1.21%和1.19%;而东方财富、网宿科技、乐视网和机器人对指数的拖累度较大,贡献度分别为-10.13%、-6%、-4.71%和-4.52%。

 实际上,创业板指从9月中旬开始反弹后,便成为了本轮市场反弹的领头羊和风向标,当前面临着震荡休整,对市场情绪和成交活跃度的影响较大。短线成长题材的炒作可能降温,不过在存量资金博弈格局未变的情况下,休整之后题材炒作仍是主要市场格局,代表未来的创业板优质个股仍有可能带头烘暖市场情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