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1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139 证券简称:深圳燃气 公告编号: 2015-050
深圳燃气2015年度投资者开放日
暨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为进一步加强投资者关系管理,增进与广大投资者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深圳燃气定于2015年11月25日(星期三)9:00—12:00举办2015年度投资者开放日暨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本次投资者开放日暨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将采取先座谈后参观的形式,座谈分为现场与网络同步进行,其中现场座谈时间为上午9:00-10:00,网络座谈时间为上午9:00-12:00。参观时间为10:00-12:00。

 二、座谈现场地点为公司会议室,网络平台为全景网(http://www.p5w.net),参观地点为深圳市深燃清洁能源有限公司加气站(位于深圳市罗湖区)及公司调度中心。

 三、投资者需报名参与此次活动(联系人:谢国清,0755-83601139,13903021893,xgq@szgas.com.cn,请在11月23日前报名);因场地限制,本次现场参观活动仅限30个名额,额满为止。网络远程参与活动不需报名。

 四、出席本次投资者开放日暨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的人员有:公司董事长、总裁、副总裁、首席财务官、董事会秘书、计划财务部总经理、证券事务代表等。

 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

 特此公告

 深圳市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1月1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