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市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1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沪股通净卖出额大幅减少
□本报记者 张怡

 □本报记者 张怡

 

 尽管周末消息面偏空,但是本周一A股市场表现顽强,低开之后沪指震荡攀升重返3600点上方;而恒生指数则低开震荡,最终下跌了1.72%。由此,恒生AH股溢价指数昨日上涨2.32%收于141.74点,创下9月8日以来的新高。

 至此,持续20个交易日遭遇净卖出的沪股通也情况好转。交易所数据显示,昨日沪股通余额为130.09亿元,小幅净卖出了0.09亿元,尽管仍然呈现净卖出特征,但较以往的净卖出额已经大幅缩减。昨日港股通余额为98.60亿元,较当日总额度105亿元小幅下降,使用率维系较低的情况。

 沪股通个股涨多跌少,昨日有408只实现上涨,101只个股下跌。其中,包括风范股份、金花股份和东方通信在内的11只个股涨停;而长江电力和大有能源的跌幅均超过了8.5%。港股通个股则涨少跌多,仅有41只个股实现上涨,而多达238只个股下跌。其中,光启科学涨幅最大,昨日上涨了7.32%,而合生元跌幅最大,下跌了13.54%。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