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1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博时安荣18可能提前结募

 博时基金发布公告,11月16日-12月4日发行博时安荣18个月定期开放债券基金,这是博时旗下第四只定期开放债券基金,将由明星债券基金经理魏桢担纲执管。据悉,基金发行首日银行渠道反应热烈。

 博时基金回应称,如果基金募集规模超出预期,不排除随时提前结束募集。“为保障投资者收益,利于基金管理运作,债券基金有控制规模的必要。”博时安荣18个月定开债拟任基金经理魏桢表示,“目前影响货币政策和资本市场的核心矛盾从增长与通胀转移到债务存续与守好底线。这意味着货币政策和资本市场真正的核心驱动因素,将是基于债务存续视角和对守住风险底线的政策思路把握。在长期的利率中枢下行背景下,整个配置思路会有彻底的转变:久期成为底仓品种,短期的波段预测必要性降低。未来一年的大类资产配置倾向于高评级、长久期的债券等固收类产品。”近期债券市场有所回调,魏桢表示,如果博时安荣18个月提前结束募集,有望在年底前后迎来较佳建仓契机。(黄丽)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