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1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3366 股票简称:日出东方 公告编号:2015-059
日出东方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认购专项资产管理计划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委托理财受托方: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委托理财金额:103,469,315元

 ●委托理财投资类型:资产管理计划

 ●委托理财期限:根据经营需要随时申请赎回

 一、委托理财概述

 日出东方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日出东方”或“公司”)为充分发挥闲置资金使用效率、适当增加收益、减少财务费用等目的,经公司投资决策委员会审批,于2015年11月16日购买了广发康富美三期资产管理计划人民币103,469,315元。

 二、委托理财受托方

 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三、本次资产管理计划的主要情况

 (一)产品名称:广发康富美三期资产管理计划

 (二)产品类别:资产管理计划

 (三)产品代码:GF0088

 (四)认购起点:100万元,超过部分按10万元整数倍递增

 (五)预期收益率:不满28天,6.0%;28天至61天,6.15%;大于61天,6.3%。

 (六)认购赎回费:0元

 (七)赎回规则:通过广发OTC平台进行转让赎回,提前3-5个工作日进行转让申报

 (八)起始计息日:T+1日起计息

 (九)本资产管理计划的投资范围为:

 (1)优先股、债券、债券型基金、货币型基金等固定收益品种;

 (2)现金、银行存款。?

 (十)公司与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无关联关系。

 三、资金来源

 公司自有暂时性闲置流动资金。

 四、委托理财金额

 人民币103,469,315元(占公司2014年经审计净资产的2.92%)。

 五、委托理财期限

 根据经营需要随时申请赎回。

 六、审批

 根据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委托理财金额累计未达到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10%,不需要董事会审批。

 七、风险控制措施

 公司将风险控制放在首位,对产品投资严格把关,谨慎决策,公司将与产品发行方保持紧密联系,跟踪资金的运作情况,加强风险控制和监督,保证资金安全。

 八、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在确保日常经营和资金安全的前提下,使用自有闲置资金投资资产管理计划产品,不会影响主营业务的正常开展。同时在投资期限和投资赎回灵活度上做好合理安排,不影响公司日常资金正常周转需求,并有利于提高公司自有闲置资金的使用效率和收益。

 九、截至本公告日,公司累计委托理财金额为103,469,315元。

 特此公告。

 日出东方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五年十一月十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