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1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简称:用友网络 股票代码:600588 编号:临2015-071

 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5年11月16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了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公司现有董事7名,实到董事7名。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公司关于开展外汇交易业务的议案》

 为满足公司经营发展对外汇业务的需要,规避外汇市场的风险、锁定外汇成本,公司拟开展以锁定外汇成本为目的的外汇交易业务,使用名义本金金额不超过折合欧元2.5亿元的外汇业务额度,有效期限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两年内。公司授权公司法定代表人全权处理有关上述外汇交易业务的事宜,法定代表人签署或授权其认为合适的其他人签署相关协议和文件。

 该议案同意票数为7票,反对票数为0票,弃权票数为0票。

 特此公告。

 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一五年十一月十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