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1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870 证券简称:*ST厦华 编号:临2015-096
厦门华侨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特别提示: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厦门华侨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六次会议于2015年11月16日采取通讯

 表决的方式召开,会议资料及通知于2015年11月6日以电子邮件形式送达。

 本次会议应表决董事9名,实际表决董事9名,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等有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

 根据公司业务发展需要,经公司总经理提名,拟聘任杨莎娜女士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七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杨莎娜女士简历附后)

 表决情况: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二)、《关于董事会审计委员会成员变更的议案》

 鉴于寇璐董事已辞去公司董事职务,同时亦不再担任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

 现经公司董事会研究决定,推选蔡清艺董事为本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

 表决情况: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厦门华侨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1月16日

 附:杨莎娜女士简历:

 杨莎娜女士,1984年出生,会计专业,中山大学本科学历,曾任毕马威华振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助理经理、厦门联萃投资有限公司高级经理、拍鞋网(福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财务总监等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