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1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 600113  股票简称:浙江东日  公告编号:2015-040
浙江东日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实施与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2015年8月28日,公司六届十六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公司本次重大资产置换暨关联交易方案》等议案,并于2015年8月29日披露了《浙江东日重大资产置换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修订稿)》等重组相关文件;2015年9月9日,公司收到温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浙江东日股份有限公司资产重组实施方案>的批复》(温国资委[2015]108号),同意本次重组事宜;2015年9月17日,公司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相关重组事宜。

 公司按照相关法规要求、《浙江东日及温州东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温州市现代服务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关于重大资产置换并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协议之补充协议》及公司股东大会的授权,正在积极办理上述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工作。现将上述重大资产重组实施及进展情况公告如下(如无特殊说明,本公告相关简称与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的《浙江东日重大资产置换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修订稿)》一致。):

 一、标的资产国有产权登记变更情况:截止目前,东日进出口、浙江房开、温州益优三家标的资产已办妥国有产权变更登记手续,并换发温州市国资委颁发的企业产权登记证。金华金狮国有产权变更登记正在办理中。

 二、标的资产现金支付情况:置出资产与置入资产之间存在差额 4,692,175.70 元,已由浙江东日于2015年11月16日以现金方式向现代集团补足。

 三、标的资产担保解除情况:现代集团负责解除上市公司对东日进出口、浙江房开、金狮房开提供的对外担保,目前,上市公司对东日进出口的担保已经解除,上市公司对浙江房开、金狮房开的担保已经被担保方确认将在交割后由现代集团直接承接。

 四、标的资产税务复核情况:根据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要求,标的资产需办理股东股权变动税源登记,目前正在办理中。

 本公司将继续积极实施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后续工作,按照有关规定及时公告实施进展情况。 敬请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东日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五年十一月十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