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T06版:中国证券业金牛分析师金牛奖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16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探索与发现远未结束

 国信证券固定收益方向研究小组(董德志、赵婧、魏玉敏、柯聪伟、李智能)

 非常荣幸获得2015年固定收益方向金牛奖第二名,这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我们做好今后工作的一种鼓励,感谢大家。

 客观而言,2015年对于资历多年的投资者、分析师是一个不小的挑战,在周期区间波动的历史背景下,如何驾驭经验主义与新思维的平衡是每一个经历者需要不断摸索的新课题,而这一问题的探索与发现还远远没有结束。

 国信证券固定收益研究团队是从3月下旬,地方债券纷争严重冲击市场之时扛起的多头大旗,此后历经了诸多纷争的考验,期间也曾孤立无援,也曾彷徨无助。而最终,回首过去,我们静下心来去剖析影响,尽量发出我们最真挚的声音,的确是今年做的最正确的事。最后再次感谢大家的支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