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T06版:中国证券业金牛分析师金牛奖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16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站在新的起跑线上

 海通证券固定收益方向研究小组(姜超、周霞)

 11月是分析师收获的季节,感谢中证报给海通固收团队颁发这个奖项,这里面承载了各家机构对我们过去一年来工作的肯定与赞赏。

 过去的一年我们忙忙碌碌,共发表了300多篇报告;微信平台365天全年无休,粉丝突破8万,单篇文章最高点击量42万;一年出差飞行20万公里里程,足够绕地球5圈,航旅纵横排名秒杀99%的旅客。

 研究的主要目的是对投资有帮助,有幸我们去年在市场方向的把握上做到了一定的领先性。2014年底率先提出《零利率是长期趋势》,2015年初提出《当高利率已成往事》,2季度率先推出类固收系列专题,全方位解读分级A、打新。8月汇改后,我们迅速推出市场独家的《“换了美元买什么”》系列报告,详细解读中国美元债、美元固定收益资产(MBS、ABS、REITs等)和境内外地产债投资价值;8月底降准降息之后,我们再次大手笔下调10年国开债利率中枢至3.5%,IPO重启后我们看债市短期休养生息,为来年做准备。

 获得这个奖项只能说明过去我们做得不错,但那已经是过去时,我们要站在新的起跑线开始新一轮赛跑。我们已经准备好,新的一年一如既往,为大家提供最深入的研究,最到位的服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