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1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苏江南水务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601199 证券简称:江南水务 编号:临2015—052

 江苏江南水务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江苏江南水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于2015年11月12日上午10:30在供水服务调度大楼十三楼会议室(江阴市长江路141号)以现场表决方式召开。本次会议通知于2015年11月2日以电话和电子邮件方式向全体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发出。会议应到董事7人,实到董事7人,会议由董事长龚国贤先生主持,公司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会议形成决议如下:

 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江阴市恒通排水设施管理有限公司投资设立子公司的议案》

 具体内容详见刊登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的《江苏江南水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对外投资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15-053)。

 表决结果: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江苏江南水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十一月十三日

 证券代码:601199 证券简称:江南水务 编号:临2015—053

 江苏江南水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对外投资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投资标的名称:江阴市恒通璜塘污水处理有限公司(公司名称以工商登记机关核准为准)

 ●投资方:江苏江南水务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江阴市恒通排水设施管理有限公司

 ●投资金额:人民币300万元。

 一、对外投资概述

 (一)对外投资的基本情况

 为进一步优化资源配置,拓展污水处理业务,江苏江南水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江阴市恒通排水设施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通公司”)拟以货币资金出资300万元设立全资子公司“江阴市恒通璜塘污水处理有限公司”,主要负责处理徐霞客镇璜塘工业园区的工业污水及镇区生活污水。

 (二)董事会审议情况

 2015年11月12日,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江阴市恒通排水设施管理有限公司投资设立子公司的议案》,同意恒通公司投资设立子公司“江阴市恒通璜塘污水处理有限公司”。

 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本次对外投资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批准。本次对外投资不涉及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情况。

 二、投资主体的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江阴市恒通排水设施管理有限公司

 2、法定代表人:沙建新

 3、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4、注册资本:3600万元

 5、注册地:江阴市延陵路224号

 6、经营范围:提供排水管网和泵站的管理、建设、维护和疏通服务;提供污水处理服务;工业净水加工。

 三、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江阴市恒通璜塘污水处理有限公司

 2、住所:江阴市徐霞客璜塘镇工业园区金凤北路66号

 3、法人代表:高立

 4、注册资本:300万元人民币

 5、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6、经营范围:提供污水处理服务;污水处理相关设施的经营管理;提供排水管网和泵站的管理、建设、维护和疏通服务;工业净水加工。(具体经营范围以工商登记机关核准为准)

 7、资金来源及出资方式:投资资金来源为江阴市恒通排水设施管理有限公司自有资金。

 四、对外投资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本次投资项目符合公司战略发展的要求,为进一步优化资源配置,公司将利用现有技术优势,提高乡镇污水处理能力,围绕建设成为乡镇污水处理标杆企业的目标,做强做优做大水务产业。

 特此公告。

 江苏江南水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十一月十三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