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市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1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三板成交额突破8亿元

 □本报记者 王威

 

 本周四,新三板交投活跃度明显提升。昨日新三板市场整体成交额重返8亿元关口上方,达8.13亿元,为本周的最高值。其中,做市转让股交投的快速回暖是新三板成交额回升的重要原因。做市转让股昨日合计成交6.04亿元,创下了7月10日以来的新高。协议转让股昨日合计成交2.09亿元,与前一交易日基本持平。

 三板做市指数昨日也大幅走强,开盘短暂下挫后随即震荡弹升并逐级走高,最终收报1371.74点,涨幅达1.12%,创下了8月28日以来的最大单日涨幅。不过三板成指昨日下跌1.28%,收报1362.38点。

 个股方面,昨日新三板共有566只做市转让股和155只协议转让股成交。其中,联讯证券的成交额再度位居榜首,具体成交额为1.47亿元,紧随其后的东海证券、硅谷天堂和利隆媒体的成交额也均在2000万元以上。昨日成交的721只新三板股票中有382只上涨,恒裕灯饰涨幅居首,达2475.76%,另有乐华文化、伊科耐、视威科技等9只股票涨逾100%。与此同时,软智科技、合胜科技、益运股份、企源科技、恒合股份和东海证券的得福超过了50%。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