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1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850证券简称:华东电脑 编号:临2015-047
上海华东电脑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华东电脑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于2015年11月12日以通讯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到董事9名,实到董事9名。本次会议符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会议审议通过以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的议案》。

 根据《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由公司总经理张为民先生提名,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王玮先生为公司常务副总经理,任期至第八届董事会届满。公司独立董事对本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详见公司同日刊载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独立董事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独立意见》。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上海华东电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十一月十三日

 附:高级管理人员简历

 王玮先生,1976年8月出生,在职研究生学历,1999年7月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电子工程专业,1999年7月-2003年5月,任上海交通大学教师。2003年5月-2012年12月任上海柏飞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2012年12月-2014年7月任柏飞电子总经理。2014年7月-2015年11月,王玮先生任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32研究所所长助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