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海外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1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德银上调内银股评级至“增持”
□本报记者 杨博

 □本报记者 杨博

 

 德意志银行12日发表报告指出,受周期性及非银行金融股份带动,港股中的H股板块在9月初已经见底,自9月7日以来已回升12%,此间防御性较高的子板块和银行股表现明显之后。预计在周期性复苏带动下,市场上涨动能有望持续,建议吸纳银行股,降低公用及日常消费股的持仓。

 德银将内地银行股评级由“与大市同步”上调至“增持”,首选股票为建设银行(00939.HK)。分析师表示内银股正处于周期性复苏。在中国人民银行连续降息后,银行新增坏账速度将放缓,企业债务服务能力上升,有利于银行股表现。此外内地银行股也属于估值洼地。H股银行股未来12个月预期市净率只有0.7倍,处于历史新低。

 德银还给予内地保险、券商及房地产股票“增持”评级,看好中国平安(02318.HK)、中信证券(06030.HK)和中海外(00688.HK)。

 此外德银报告还预计,香港市场成交量将上升,港股仍有很大上涨空间,预期数月之后的“深港通”发布可能点燃市场情绪。目前十大首选中国股份包括建行、中国平安、中海外、中信证券、中铁建、金隅股份、百度、华能新能源和北控水务,同时剔除中国电力并加入港交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