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1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771 证券简称:广誉远 编号:临2015-061
广誉远中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大股东股份解除质押暨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广誉远中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公司”)接到大股东西安东盛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盛集团”,持有公司股份总数54,048,26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9.46%)关于将其所持公司部分股份解除质押并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的通知,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股份解除质押情况

 东盛集团质押给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石家庄分行的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份44,048,26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5.86%)、质押给中国长城资产管理公司石家庄办事处的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份4,8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73%)已于2015年11月11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完毕股份解除质押手续。

 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情况

 2015年11月12日,东盛集团将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份48,848,26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7.58%)与长城国瑞证券有限公司进行了为期360天的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本次股票质押初始交易日为2015年11月12日,购回交易日为2016年11月6日。

 三、其他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东盛集团所质押的公司股份总数为48,848,265股,所质押的股份数占公司总股本的17.58%。

 公司将积极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誉远中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五年十一月十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