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1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博云新材拟设产业并购基金

 □本报记者 李香才

 

 博云新材11月12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湖南博云东方粉末冶金有限公司拟以自有资金3000万元参与投资上海秋石投控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发起设立的产业并购基金,即上海湘秋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基金存续期限方面,经营期限为五年,合伙人大会可以决定提前终止或延长。投资方向为与博云新材所处行业相关领域的企业,包括高效精密硬质合金工模具等。

 博云新材称,公司本次参与投资设立产业并购基金,主要是为了在更大范围内寻求对公司有重要意义的并购目标,把握战略性投资机会,借助专业投资机构放大公司的投资能力,以实现公司的产业链整合,推动公司健康快速发展。同时,借力并购基金投资于和公司业务相关的优秀标的公司,充分利用基金管理人的专业投资团队和风险控制体系,进一步增强公司投资能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