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1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方明珠推进家庭游戏产业
□本报记者 任明杰

 □本报记者 任明杰

 

 东方明珠11月12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与日本私募股权基金公司Whiz Partners、日本领先的游戏中间件技术服务商CRI Middleware达成合作备忘录,计划在游戏IP、游戏研发、游戏测试、游戏发行等产业链环节探索合作机会,引入日本领先的游戏企业入驻“家庭游戏产业孵化基地”,为促进中国本土游戏公司开发出更多高品质游戏作品提供中间件产品及相关服务。

 公司表示,中国大陆地区的游戏主机Xbox One、PS4覆盖总量及国行游戏发行量的发展速度远超过预期。公司明确了建设游戏聚合运营平台,实施1+2主机游戏战略,通过开放的合作带动国内主机与电视游戏产业生态建设。通过此次合作,可助推家庭游戏产业孵化基地建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