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13版:基金人物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0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刘晓龙 不偏执的全能手

 与基金业内大多数基金经理主打成长风格不同,刘晓龙是一位擅长多策略投资的基金经理。在他的观念里,一种风格难以长期战胜市场。根据不同市场环境,他会采用价值、逆向、成长、主题、事件等多种策略来挖掘优质企业,从中获取超额收益。广发基金即将在11月9日至12月4日发行的广发多策略混合型基金,就将由刘晓龙来担纲。

 资料显示,刘晓龙具有8年证券从业经验,从2010年11月23日开始担任基金经理,目前他还担任广发基金权益投资一部总经理,管理着广发行业领先和广发新动力混合两只基金,其中,广发行业领先以持续优胜的业绩获得“三年期开放式股票型持续优胜金牛基金奖”。

 对于当前的市场,刘晓龙认为,经过一轮牛熊洗礼后,市场又回到2012年下半年到2013年上半年的情景,即经济基本面和企业盈利比较差,资金倾向于政策驱动、事件驱动的主题投资阶段,市场整体上表现较为平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