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12版:基金人物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0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魏凤春 在生活中领悟投资道法

 在国内上百家公募基金公司中,博时基金最独一无二之处在于每周一准时奉上的四字投资真经,从大宗商品、经济数据、政策动向,到市场交易、流动性,乃至海外市场波动,条分缕析后总能用最精准的四字成语概括出当周的A股交易策略,后市也无数次证明,这些判断值得被投资者奉为圭臬。事实上,这些年来风雨无阻的报告,均出自博时基金宏观策略部总经理魏凤春博士及其团队之手。

 在这次专访中中国证券报记者发现,魏凤春所构建的投研逻辑不仅有高屋建瓴的气势,还有着平易近人的温度,令“高大上”的金融变得极其“接地气”,原因就在于他没有刻板地将投研教条化,而是结合生活感悟与金融规律归纳出其中之“道”,悟道而后成法,在生活中领悟投资的道法和真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