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8版:产品推荐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0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建信积极配置

 建信积极配置

 投资要点

 建信积极配置混合根据宏观经济周期和市场环境的变化,自上而下积极、动态地配置大类资产,该基金换帅后业绩表现突出,基金经理对于板块轮动把握精准,选股能力较强,该基金偏好业绩成长确定性板块,长期表现值得关注。

 

 

 业绩稳定性强,长期业绩突出:建信积极配置混合成立于2011年1月18日,属于混合中的灵活配置型产品,截至2015年11月5日,该基金成立以来净值上涨120.10%,最近三年该基金净值上涨113.49%。今年以来净值上涨51.88%,为投资者取得了不错的业绩回报。

 仓位灵活,板块轮动把握精准:建信积极配置混合权益类投资占比30%-80%,仓位设置较为灵活。三季度股市暴跌,该基金进行了大幅减仓,净值回撤幅度较小,最新季报显示,该基金股票仓位仅有39.79%,体现仓位相对灵活的优势。去年四季度重仓金融板块,今年一季度重仓互联网,二季度更是加大交通运输、仓储邮政业的配置比例,三季度大幅降低股票投资比例,主要配置制造业,对于市场风格轮动把握较为精准。

 基金经理风格稳健:基金经理姚锦,目前担任建信基金管理公司权益投资部副总监兼研究部首席策略分析师。自2014年1月20日起开始管理该只基金至今,姚锦任职期间该基金净值快速增长,任职回报为100.09%,较同期同类基金平均收益高78.70%,较同期上证指数高30.19%,显现出基金经理的较强的投资管理能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