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2版:基金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0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投瑞银国家安全基金周一起发行

 

 记者获悉,有“混基军团”之称的国投瑞银基金继推出医疗保健、信息消费、国企改革、一带一路等主题基金后,又“亮剑”军工,国投瑞银国家安全基金(001838)自11月9日起正式发行。该产品股票仓位为0-95%,自由机动,聚焦国家安全主题,精选相关主题上市公司的优质股票。届时投资者可以通过中行、工行等银行券商及天天基金、国投瑞银官网及微信等渠道进行购买。

 考虑到市场行情跌宕起伏,尤其是国家安全领域股票波动较大的特点,国投瑞银国家安全混合基金将其股票投资仓位设为0-95%,力求股债灵活配置,在市场表现不佳时低仓位避开股市大幅调整带来的风险,等到行情逐渐明朗时加仓分享市场收益,以期实现攻守兼备。(黄丽)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