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2版:基金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0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银华逆向投资
9日至11日发行

 

 据悉,刚刚获得“3年服务社保奖”的银华基金A股投资总监王华将掌舵新的公募产品——银华逆向投资灵活配置定期开放混合型发起式基金。该基金将于11月9日至11月11日发行,投资者可通过建设银行等各大银行、券商及银华基金官方直销平台进行认购。

 与银华回报一样,银华逆向投资基金仍只收取明显低于大多数同类产品、每年低至1%的基础管理费,有效降低持有人的固有成本。同时引入业绩“双高法”计提附加管理费的做法,更好地激励管理人。此外,银华自购1000万逆向投资基金并锁定3年,充分表明了银华基金与持有人收益共享、风险公担,共同进退的决心。(黄丽)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