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焦点·定增并购活跃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0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市公司扎堆定增 新兴产业站上风口
□本报记者 张玉洁

 随着10月以来市场交易活跃度的回升,资本市场融资功能也在逐步恢复。Wind数据显示,以预案公告日计,10月两市有123家上市公司公告定增预案,公司家数和拟募集资金规模环比增幅明显。进入11月,第一周就有36家公司发布定增预案,拟募资金额超过10月拟募资规模的一半。

 分析人士指出,近期定增市场快速回暖,显示出投资者和上市公司对目前市场运行状况较为认可。此外,不少公司的方案都显露出进军新兴产业的意图,这类项目多受到资金的追捧。

 □本报记者 张玉洁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