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0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已不符合激励条件激励对象已获授但尚未解锁的限制性股票回购注销完成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572 证券简称:索菲亚 公告编号:2015-078

 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已不符合激励条件激励对象已获授但尚未解锁的限制性股票回购注销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本次回购注销详情,投资者可参阅公司于2015年6月27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和《上海证券报》的《关于回购注销已不符合激励条件激励对象已获授但尚未解锁的限制性股票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37)。

 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首期限制性激励股票获授激励对象莫仕波先生因个人原因离职,其持有的已获授但未解锁的所有限制性股票需被回购注销,详细事宜如下:

 一、本次回购注销限制性股票事宜简述

 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首期限制性激励股票获授激励对象莫仕波先生因个人原因离职。根据《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激励计划》”)第十二章“本计划的变更和终止”第二条“激励对象个人情况发生变化”第2项规定,公司董事会决定以4.04元/股的价格,回购注销莫仕波先生持有的已获授但未解锁的所有限制性股票,合计1.2万股。本回购注销事项已经公司监事会发表核查意见,全体独立董事发表同意独立意见以及广东广信君达律师事务所发表法律专业意见。公司于2015年11月6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完成了莫仕波先生所持有的上述限制性股票的回购和注销登记手续,并已领取广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新《营业执照》,具体登记信息如下:

 名称: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类型:股份有限公司(上市、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住所:广州增城市新塘镇宁西工业园

 法定代表人:江淦钧

 注册资本:肆亿肆仟零玖拾柒万捌仟元整

 成立日期:2003年7月15日

 营业期限:2003年7月15日至长期

 经营范围:家具制造业(具体经营项目请登录广州市商事主体信息公示平台查询。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二、对公司业绩的影响

 本次回购注销的限制性股票数量为1.2万股,占目前公司总股本44,099万股的0.0027%,总回购款为48,480元。上述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事项不会导致股权分布不符合上市条件要求,不会对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本产生实质性影响,亦不会影响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的实施。公司经营管理团队将继续勤勉尽职,尽力为股东创造价值。

 特此公告。

 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0一五年十一月七日

 证券代码:002572 证券简称:索菲亚 公告编号:2015-079

 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继续停牌暨

 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考虑到公司资金状况以及未来战略计划的部署,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决定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公司股票自2015年11月2日开市起停牌(请见公司于2015年10月31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的《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停牌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77))。

 自公司停牌之日起,公司及有关各方积极推进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相关工作,包括但不限于起草预案,编制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文件。但目前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尚未确定是向特定对象发行,还是非定向发行。若采用向特定对象发行,特定对象作为长期投资者更利于公司的发展,有利于公司踏实夯干践行大家居互联网+战略。公司亦打算往该方向努力,并正在积极与拟定特定对象协商。公司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与拟定特定对象的协商工作尚未完成,故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方案亦有可能定为非定向发行。

 综上,由于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准备工作尚未全部完成,公司未能按期复牌。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5年11月9日继续停牌。公司将尽快完成相关工作,并于不超过5个交易日内公告复牌。公司发布的信息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上海证券报》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一五年十一月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