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0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576 证券简称:广东甘化 公告编号:2015-54
江门甘蔗化工厂(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三旧”改造第一块土地
公开出让剩余分成款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根据《江门甘蔗化工厂(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本部厂区“三旧”改造协议书》的协定,江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受托对公司“三旧”改造第一块土地、即位于公司原制糖车间西南角地块(江门市区JD2015-6号地块)进行了公开挂牌出让,并于2015年7月22日成交。2015年9月22日,公司收到江门市国土资源局支付的第一块土地公开出让收入的首期分成款人民币10,495.2万元。详情请参阅公司于2015年6月19日发布的《关于公司“三旧”改造部分地块公开挂牌出让的公告》、2015年7月23日发布的《关于公司“三旧”改造部分地块公开挂牌出让成交的公告》及2015年9月23日发布的《关于收到“三旧”改造第一块土地公开出让首期分成款的公告》。

 2015年11月6日,公司收到江门市国土资源局支付的第一块土地公开出让收入的剩余分成款人民币10,495.2万元。

 至此,公司“三旧”改造第一块土地公开出让收入分成款已全部收到,共计人民币20,990.4万元。

 特此公告。

 江门甘蔗化工厂(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十一月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