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0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184 证券简称:海得控制 公告编号:2015-057
上海海得控制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进展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5 年 4月 28日,上海海得控制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提交了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文件,于2015年4月 30 日取得了中国证监会第150900 号《受理通知书》。 2015年7月2日,中国证监会下发150900号《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反馈意见通知书》;2015年7月28日,公司及中国中投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保荐机构”)向中国证监会提交延期答复反馈意见的申请,并于2015年8月21日,公司及保荐机构向中国证监会提交了反馈意见的书面回复。

 由于需要对本次非公开发行的认购主体是否符合相关条件的问题进行进一步核查,为保证非公开发行的顺利完成,公司向中国证监会申报了关于中止审核的申请,并于11月5日获得《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中止审查通知书》【150900号】。

 公司的上述“中止”申请,不属于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法》第五十五条所规定的发行人“撤回证券发行申请”;中国证监会的上述“中止”决定,也不构成 《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法》第五十五条所规定的“不予受理”或“终止审查”的情形。

 公司将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对本次非公开发行对象进一步核查,推动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工作的顺利开展,公司将根据中国证监会审批的进展情况及时披露有关信息。

 特此公告

 上海海得控制系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1月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