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0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简称:国栋建设 股票代码:600321 编号:2015-040
四川国栋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事项提示性公告的补充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谅解备忘录的实施存在一定不确定性。

 谅解备忘录的履行对公司2015年度的资产总额、净资产和净利润等不构成重大影响。

 四川国栋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10月29日披露了《四川国栋建设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提示性公告》,现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审核要求,对有关信息进行补充披露如下:

 一、合作协议签订的基本情况

 (一)合作协议的签署

 《形成长期(60年)战略联盟连同英国金融机构(由城市再生投资组织介绍)为城市发展提供再生资金》(以下简称“谅解备忘录”)由公司与英国谢菲尔德市议会(以下简称“SCC”)和城市再生投资组织(以下简称“RIO”)于2015年10月27日在英国谢菲尔德市签署。

 (二)谅解备忘录的签署不需要履行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程序。

 (三)谅解备忘录的签署不需要履行审批或备案程序。

 二、合作协议的主要内容

 (一)合作内容、合作模式、合作规模或金额

 谅解备忘录的活动按照设想将主要由参与者牵头,英国投资贸易总署,财政部和其他政府部门,根据需要将提供更广泛的支持。目前首要工作是建立战略发展关系,具体合作模式、合作规模及金额尚未明确,需在明确具体投资项目后再进行披露。

 (二)谅解备忘录的生效条件、生效时间,以及交易各方的违约责任

 该谅解备忘录经签字后立即生效,有效期三年或参与者需至少一个月的书面通知终止其合作。

 (三)谅解备忘录修订及变化

 谅解备忘录的任何部分可能随时经过参与者的共同书面同意进行修订和更改。修改和变化的内容将依据书信往来日期生效,除非另有由参与者决定。

 三、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该备忘录的参与者-公司/SCC/RIO彼此之间形成的战略联盟旨在促进公司在英国的投资尤其是谢菲尔德地区,备忘录的意向声明对参与者没有直接或间接的且不具有任何法律约束的权利、义务和责任。该事项的实施有助于公司开拓海外投资板块,实现多元化跨行业经营。

 (一)对公司业绩的影响

 该事项属于公司增加海外投资业务,不会对公司目前的主营业务产生影响,对公司2015年度的资产总额、净资产和净利润不构成重大影响。

 (二)对公司经营的影响

 该事项的目的在于帮助公司开拓海外投资板块,实现多元化跨行业经营,对公司日常经营没有影响。

 特此公告。

 四川国栋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1月5日

 报备文件

 《合作谅解备忘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