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0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鹏华新兴产业收益率逾50%
□本报记者 黄莹颖

 □本报记者 黄莹颖

 

 截至10月31日,新兴产业中如移动互联网服务、影视动漫以及计算机行业中的软件开发等新兴产业类板块上市公司业绩喜人。与之相对应,以转型、成长等风格著称的主题基金收益居前。Wind数据显示,截至10月30日,鹏华新兴产业基金年内收益率实现54.79%,在所有同类可比基金中排名前1/10,过去三年净值增长率达135.57%,同时获得晨星和银河三年期五星级评级。

 “十三五”规划中强调,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调整优化产业结构、推动创新驱动发展,以具体政策为导向,国家大力扶持的新兴产业,有望成为未来驱动经济增长的新引擎,是值得投资者关注布局的重要领域。三季报显示,鹏华新兴产业基金以新兴产业领域为目标,精选其中优质个股,分别重仓医疗、传媒、新能源以及高端制造等多个行业的龙头个股。Wind数据显示,鹏华新兴产业自成立以来业绩长期保持优异,年化回报率为19.82%,超过同期行业平均增长水平8%,并在近500只同类可比基金中排名前1/3。为了把握产业有利的时点和形势,同二季度相比,鹏华新兴产业基金对行业配置做出新的调整,其中文化、体育和娱乐行业的配置比例,提高了5.95%。

 近期公布的三季报中,鹏华新兴产业基金经理梁浩表示,7月份以来,虽然市场波动加大,但整体看,市场仍十分有效。优质公司在股灾过后迅速恢复到合理的估值水平,而价值类和周期类公司鉴于对经济的担心保持着较低的估值。经济自身的运行规律和后续改革推进的步伐将决定证券市场未来的走势。优秀的企业家是未来中国经济增长的核心力量。在投资中,也以坚持选择优秀公司为主要策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