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0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商智能生活:
新兴领域寻投资良机

 十八届五中全会公报指出,必须把创新摆在国家发展全局的核心位置。“十三五”时期要实施网络强国战略,实施“互联网+”行动计划,发展分享经济,实施国家大数据战略。在此背景下,华商基金旗下又一力作——华商智能生活基金也应运而生。据悉,华商智能生活混合型基金重点关注智慧医疗、智能交通、智能穿戴、智能家居、智能电网、智能物流等新兴领域的优质上市公司。这些领域既是市场的热点,也是国家政策扶持的重点,存在诸多的投资机会。

 拟任基金经理马国江认为,目前就新的方向来看,全球网络智能化的方向已经明确,中国的崛起也是大势所趋,中国人的精神需求越来越大,这在不同层面上决定了未来产业发展和资源配置的大方向。而从长期来看,成长股和蓝筹股是动态变化的,买现在的新兴产业也就是买未来可能的蓝筹,市场普遍看好新兴产业,其实就是认可其未来的蓝筹潜质。(刘夏村)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