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0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338 证券简称:潍柴动力 公告编号:2015-048
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第九次临时董事会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2015年第九次临时董事会会议通知已于2015年10月30日以专人送达或电子邮件方式发出,会议于2015年11月2日以传真表决方式召开。

 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13人,实际出席董事13人,共收回有效票数13票,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及表决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合法有效通过如下决议:

 审议及批准关于聘任张纪元先生为公司副总裁的议案

 同意聘任张纪元先生为公司副总裁。(简历见附件)

 本议案实际投票人数13人,其中1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决议通过本议案。

 特此公告。

 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五年十一月二日

 附件:张纪元先生个人简历

 张纪元先生,中国籍,51岁,本公司副总裁,总设计师;历任本公司技术中心副主任、首席设计师、公司总裁助理等职;工程技术应用研究员,工学硕士。

 张纪元先生与本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截至本公告日持有本公司股票300,000股;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