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0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519 证券简称:立霸股份 公告编号:2015-031
江苏立霸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及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概述

 江苏立霸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分别于2015年2月7日、2015年4月10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第七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使用自有资金购买银行保本理财产品的议案》、《关于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结构性存款或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的议案》事项,公司决定在不影响日常经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及风险可控的前提下,拟使用不超过人民币8,000万元暂时闲置的自有资金、10,000万元暂时闲置的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用于进行结构性存款或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提高公司资金使用效率,增加现金管理收益。在上述额度内,资金可以在投资期内滚动使用。公司上述使用自有资金购买保本理财产品的期限自第七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后6个月内(即2015年2月7日至2015年8月6日),公司使用募集资金进行结构性存款或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的投资期限自第七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后一年内(即2015年4月10日至2016年4月9日)。

 公司先后于2015年4月26日、2015年5月21日召开的第七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公司使用部分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公司拟使用不超过人民币8,000万元暂时闲置的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用于进行结构性存款或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投资期限自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一年内(即2015年5月21日至2016年5月20日)。

 鉴于上述第七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决定的公司以自有资金8,000万元购买保本理财产品的期限已于2015年8月6日到期,公司根据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做出承接安排,即在8,000万元额度内使用自有资金继续进行现金管理,投资期限自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一年内(即2015年5月21日至2016年5月20日)。

 二、公司自有资金及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情况

 1、截止2015年10月31日,公司购买的已到期收回本金及收益的结构性存款或保本型理财产品情况

 单位:人民币元

 ■

 ■

 注:(1)公司不存在已经到期无法收回本金或收益的情况。

 2、截止2015年10月31日,公司购买的未到期产品情况

 单位:人民币元

 ■

 公司已于2015年8月4日披露了《公司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及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5—024),对公司截止2015年7月31日使用闲置自有资金及募集资金进行结构性存款或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的情况进行了说明,具体内容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三、结构性存款或保本型理财产品发行主体的基本情况

 公司与结构性存款或保本型理财产品的发行主体不存在关联关系,公司使用闲置自有资金、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不涉及关联交易。

 四、购买结构性存款或保本型理财产品余额

 截止2015年10月31日止,公司进行结构性存款或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的本金余额为 17,800 万元人民币,其中募集资金余额9,800万元人民币,自有资金余额8,000万元人民币。

 特此公告。

 

 

 江苏立霸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11月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