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3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78 证券简称:闽发铝业 公告编号:2015-062
福建省闽发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与设立产业并购基金完成工商注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福建省闽发铝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15年4月25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参与设立产业并购基金的议案》,公司与上海斐君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斐君资本”)签订了《关于设立【闽发斐君并购基金(暂定)】及【闽发斐君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暂定)】的框架合作协议,共同设立“闽发斐君并购基金”(以下简称“并购基金”,基金规模人民币2亿元)。公司将作为基石投资人,以自有资金245万元参股设立闽发斐君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暂定),持股比例为49%;同时以自有资金1,000万元参与“闽发斐君并购基金”的设立及认购。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5年4月28日披露于《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相关公告。

 2015年7月3日,公司与斐君资本进行了友好协商,同意由斐君资本提出的引入第三方发起人—自然人:王蕾,并重新签订了《关于设立【闽发斐君并购基金(暂定)】及【闽发斐君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暂定)】的框架合作协议》。引入第三方发起人后公司持股比例不变,第三方发起人王蕾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为上海斐君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的合伙人。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5年7月7日披露于《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相关公告。

 近日,产业基金已完成了工商登记手续,并取得了由上海市青浦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发的《营业执照》。登记的相关信息如下:

 名称:闽发斐君(上海)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

 类型:有限合伙企业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10118MA1JLOFU1T

 主要经营场所:上海市青浦区工业园郏一工业区7号3幢1层P区102室

 执行事务合伙人:上海斐君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委派代表:黄宏彬)

 成立日期:2015年10月27日

 合伙期限:2015年10月27日至2025年10月26日

 经营范围:投资管理,资产管理,实业投资,投资咨询,企业管理咨询,财务咨询(不得从事代理记账),商务信息咨询,展览展示服务,会务服务,企业形象策划,市场营销策划。[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福建省闽发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10月3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