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3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简称: 方大炭素 证券代码 :600516 公告编号:2015—098
方大炭素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解聘及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因工作变动,经方大炭素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公司”)总经理提名,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进行任职资格审查后,公司2015年10月30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八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解聘及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朱海威先生、霍炳哲先生不再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聘任杨远继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后附简历)。

 公司独立董事发表了意见认为:本次副总经理的解聘、提名和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杨远继先生符合担任副总经理的任职条件,不存在《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等规定不得担任上市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也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并且禁入尚未解除的情形。同意解聘朱海威先生、霍炳哲先生担任的公司副总经理职务,聘任杨远继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

 方大炭素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 年10月31日

 附:杨远继先生简历:

 杨远继,男,1966年1月出生,大专学历。2007年11月始任成都蓉光炭素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成都炭素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成都蓉光炭素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2015年3月聘任为方大炭素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