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3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方大锦化化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0818 证券简称:方大化工 公告编号:2015-075

 方大锦化化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股东权益变动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次权益变动情况

 2015年10月30日,公司接到辽宁方大集团实业有限公司《关于转让方大化工A股股份的函》获悉,辽宁方大集团实业有限公司与本司实际控制人方威先生签订《股份转让协议》,以协议转让的方式将持有的部分方大锦化化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份转让给方威先生,股份转让的具体情况如下表:

 ■

 二、本次权益变动所涉及后续事宜

 本次权益变动未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公司将根据中国证监会、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上市公司权益变动的相关规定,配合相关股东及时履行权益变动的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方大锦化化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一五年十月三十一日

 证券代码:000818 证券简称:方大化工 公告编号:2015-078

 方大锦化化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股东大会没有出现否决议案的情形。

 2、本次股东大会未涉及变更前次股东大会决议。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1、会议召开情况

 (1)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时间:2015年10月30日(星期五)下午14:30时

 网络投票时间: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5年10月30日(星期五)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5年10月29日15:00 至2015年10月30日15:00 期间的任意时间。

 (2)现场会议召开地点:本公司办公楼A会议室。

 (3)召开方式:本次股东大会采用现场表决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

 (4)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5)主持人:董事长闫奎兴先生。

 (6)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2、会议出席情况

 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现场会议和网络投票的股东及股东代表共8人,代表有表决权的股份266,208,233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39.1483%。

 其中:

 (1)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现场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表共计4人,代表有表决权的股份266,180,933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39.1443%。

 (2)通过网络投票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共计4人,代表有表决权的股份27,300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040%。

 (3)参加本次股东大会的中小股东共计7人,代表有表决权的股份30,476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045%。

 3、公司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北京德恒律师事务所律师列席了本次会议。

 二、议案审议表决情况

 本次股东大会按照会议议程审议了议案,并采用现场记名投票及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了表决,所有议案均获得通过。具体表决结果如下:

 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监事会补选监事的议案》,补选筴凤华女士为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监事。

 表决结果:同意266,206,733股,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表决权99.9994%;反对1,500股,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表决权0.0006%;弃权0股,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表决权0.0000%。

 其中,中小股东表决结果如下:同意28,976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95.0781%;反对1,500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4.9219%;弃权0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0.0000%。

 三、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1、律师事务所名称:北京德恒律师事务所

 2、律师姓名:李哲、侯阳

 3、结论性意见:本所律师认为,公司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的程序、出席本次股东大会人员和召集人的资格以及表决程序等事宜,符合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表决结果合法有效,本次股东大会作出的决议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

 1、公司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2、北京德恒律师事务所律师就本次股东大会出具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方大锦化化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一五年十月三十一日

 证券代码:000818 证券简称:方大化工 公告编号:2015-080

 方大锦化化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监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公司监事会于2015年10月23日以传真和书面方式发出第六届监事会临时会议通知,会议于2015年10月30日在公司办公楼B会议室召开。公司现有监事5人,实际参与表决监事5人,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以现场及通讯等其它表决方式审议并通过了如下议案。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审议《关于选举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表决情况:同意票5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表决结果:经与会监事审议,一致选举筴凤华女士为公司第六届监事会主席。

 三、备查文件

 2015年10月30日第六届监事会临时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方大锦化化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零一五年十月三十一日

 证券代码:000818 证券简称:方大化工 公告编号:2015-081

 方大锦化化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选举监事会主席的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公司于2015年10月30日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经出席会议的股东表决,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监事会补选监事的议案》,监事候选人筴凤华女士当选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监事。

 同日,公司召开第六届监事会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监事会主席的议案》,监事会成员一致同意选举筴凤华女士为公司第六届监事会主席。

 特此公告。

 方大锦化化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零一五年十月三十一日

 附:筴凤华女士简介

 筴凤华,女,1956年3月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曾任抚顺炭素有限责任公司财务总监,辽宁方大集团国贸有限公司财务总监,现任辽宁方大集团实业有限公司财务部部长。2015年10月30日当选方大化工第六届监事会主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