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3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217 证券简称:合力泰 公告编号:2015-115
合力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出售两个子公司股权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一、出售两个子公司股权的概况

 为了实现合力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公司”或“合力泰”)的发展战略,突出公司主营业务的发展方向。又鉴于化工产品市场的持续低迷,为了优化公司的资产,逐步淘汰劣质资产,决定出售山东新泰联合化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泰联合”)100%的股权和山东联合丰元化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合丰元”)88%的股权。公司已于2015年8月5日和泰和县行健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行健投资”)、泰和县易泰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易泰投资”)签订了《股权转让协议》。

 行健投资和易泰投资为公司的股东,分别持有公司39,802,644股和28,430,460股股份,本次对出售全资子公司新泰联合100%股权和控股子公司联合丰元88%的股权事项构成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该事宜经公司四届二十三次董事会审议通过,详见《合力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出售两个子公司股权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80),并经公司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截止目前资产评估工作已经完成。

 二、交易对手方介绍

 1、泰和县行健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行健投资”)

 地址:泰和县井冈山大道1号(工业园区管委会办公楼)

 法定代表人:贾圣宝

 注册资本:682.5万元

 经营范围:对电子制造行业投资,国内贸易。(国家专营、专控、专卖和有专项规定的除外)

 2、泰和县易泰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易泰投资”)

 地址:泰和县井冈山大道1号(工业园区管委会办公楼)

 法定代表人:金波

 注册资本:487.5万元

 经营范围:对电子制造行业投资,国内贸易。(国家专营、专控、专卖和有专项规定的除外)

 三、交易标的情况

 1、名称:山东新泰联合化工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张守河

 地址:新泰市楼德镇(原泰安市楼德化肥厂院内)

 注册资本:壹亿元整

 成立日期:2009年1月4日

 经营范围:前置许可经营项目:氨、甲醇、邻苯二甲酸酐、反丁烯二酸的生产(有效期限以许可证为准)一般经营项目:纯碱、氯化铵的销售,尿素、三聚氰胺、碳酸氢铵的生产、销售;货物进出口。(以上所有项目需经许可经营的,须凭许可证、资质证经营)

 根据北京大正海地人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出具的大正海地人评报字(2015)第306B号资产评估报告,评估值 -3,506.08 万元,增值额 -1,305.47 万元,增值率- 59.32 %;股东全部权益的评估结果为0。截止2015年6月30日的资产评估结果汇总表如下:

 金额单位:人民币万元

 ■

 2、名称:山东联合丰元化工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齐俊祥

 地址:枣庄市台儿庄区东顺路北首

 注册资本:壹亿元整

 成立日期:2008年5月22日

 经营范围:硝酸生产、销售(有效期限以许可证为准)(依法需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根据北京大正海地人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出具的大正海地人评报字(2015)第307B号资产评估报告,截止2015年6月30日的资产评估结果汇总表如下:

 金额单位:人民币万元

 ■

 四、本次交易的定价

 1、根据《股权转让协议》之规定,2015年6月30日为定价基准日,且根据北京大正海地人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出具的资产评估报告中确认的标的股权评估值二者中的较高值为定价依据。根据上述评估结果,本次交易新泰联合采用评估值0元进行成交,联合丰元采用2015年6月30日的账面价值进行成交,成交价格为3,271.49万元。

 2、行健投资受让新泰联合50%股权,受让联合丰元44%股权,易泰投资受让新泰联合50%股权,受让联合丰元44%股权。

 3、自基准日至交割日期间标的股权所对应享有的目标公司的利润或亏损以及净资产值的增加或减少,均由乙方享有或承担。

 公司将根据该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发布相关进展公告,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合力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10月3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