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3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540 证券简称:中天城投 公告编号:临2015-140
中天城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非公开发行相关事宜的公告

 

 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中天城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事项已经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22次会议、2015年度第3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目前正处于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审核阶段。为保障中小投资者知情权,维护中小投资者利益,公司就本次非公开发行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1、自本次非公开发行相关董事会决议日前六个月起至今,除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以外,公司实施或拟实施的重大投资或资产购买的交易内容、交易金额、资金来源、交易完成情况或计划完成时间。

 2014年10月至今公司实施或拟实施的重大投资或资产购买统计

 

 ■

 

 综合上表,自本次非公开发行相关董事会决议日前六个月起至今,除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以外,公司实施或拟实施的重大投资或资产购买的计划支出总金额约90亿元,扣除向子公司及合伙企业出资的部分,目前已有明确投向或计划的支出约40亿元(未计算拟竞拍的海际证券股权金额)。

 公司对金融产业的资本性支出主要由子公司贵阳金融控股有限公司、中天城投(贵州)普惠金融服务有限公司负责实施,对海外金融资产的投资由中天城投香港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负责。该三家子公司注册资金总额约68亿元,实收资本根据其章程规定可以分期投入,公司计划按照子公司章程规定的投资进度用历年滚存利润及未来3年的利润分期缴纳出资,该三家子公司将利用自有资本金独立对外投资,并将采取直接或间接融资的方式筹措发展所需资金。

 2、本次非公开发行对公司资产负债率的影响

 2014年末公司资产负债率为82.41%,房地产行业全部上市公司的平均值为74.31%,假设本次发行于2014年末完成,不考虑其他因素,则公司模拟计算的资产负债率为75.45%。

 2015年9月末公司资产负债率为79.02%,房地产行业全部上市公司的平均值为78.53%,假设本次发行于2015年9月末完成,不考虑其他因素,则公司模拟计算的资产负债率为72.45%。

 附表:房地产行业上市公司名单

 ■

 (资料来源:wind资讯)

 特此公告。

 中天城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五年十月三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