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3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陈雨露任央行副行长
方星海任证监会副主席

 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任命周学文为水利部副部长;任命陈雨露为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任命杨焕宁为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局长;任命方星海为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席;任命于春孝为国家铁路局副局长;任命岳中明为黄河水利委员会主任。

 免去杨焕宁的公安部副部长职务;免去翁孟勇的交通运输部副部长职务;免去蔡其华(女)的水利部副部长职务;免去孙志刚的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副主任职务;免去刘新华的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席职务;免去陈雨露的中国人民大学校长职务。(新华社电)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