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3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898 证券简称:三联商社 编号:临2015-42
三联商社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第三季度经营情况简报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上市公司行业信息披露指引第五号——零售》、《关于做好上市公司 2015 年第三季度报告披露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三联商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5年第三季度主要经营数据披露如下:

 一、2015 年第三季度门店变动情况

 报告期内新开设家电零售连锁门店1家,无关闭门店及已确定的拟新增门店。

 经第九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司在淄博设立分公司,从事家电零售业务。有关决议内容详见公司于2015年8月8日刊登的相关公告。经筹备,淄博分公司新设门店定于2015年9月25日正式营业。淄博分公司位于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金晶大道96号鑫盛财富广场,为租赁物业,租赁卖场面积约为6,153㎡,租赁期限自2015年8月17日至2025年11月16日止,租期10年3个月。

 另外,为进一步提升核心门店的竞争力,公司已于2015年10月8日起对核心门店济南西门店实施闭店改造装修。测算工期71天,自2015年10月8日至12月17日。具体详情见公司于2015年10月8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上的有关公告。

 二、2015 年第三季度主要经营数据

 公司主营家电零售连锁卖场,门店集中在山东省内济南及东营、淄博区域。2015年第三季度,公司分地区经营情况如下:

 单位:人民币 元

 ■

 三联商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十月三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