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2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有望近期挂牌
高改芳

 □本报记者 高改芳

 

 上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屠光绍26日在“2015年长三角互联网金融高层对话”上透露,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近期有望挂牌,并且很可能落户上海。

 7月18日,央行《关于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发布。央行就互联网金融答记者问时表示,将组建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强化行业自律管理。此外,中国证券报记者从论坛获悉,国内首份《长三角互联网金融(P2P)产业地图》将启动编制。《长三角互联网金融(P2P)产业地图》由新华社上海分社和新华网联合制图,诺亚财富提供技术支持,数据来源为网贷之家及江浙沪皖的互联网金融协会等单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