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8版:基金人物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26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刘建:四大主线迈向资管新领域
徐文擎
刘建,曾就职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银国际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等大型金融机构,具备多年金融市场丰富经验。2014年10月加盟泰达宏利基金管理有限公司,2015年4月起任泰达宏利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15年8月起任泰达宏利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

 □本报记者 徐文擎

 泰达宏利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新任总经理刘建性格内敛、沉稳而思维敏捷、清晰。在他的规划里,泰达宏利基金不仅将延续在二级市场权益投资的传统优势,还将从专户业务、国际业务、养老金业务和互联网金融业务四大方向寻得突破,充分发挥出自身的核心优势,同时准备全方位、多层次地展开与其他金融机构的合作,丰富自身产品条线、打破规模瓶颈。在众多基金公司纷纷转型大资产管理机构的今天,刘建似乎不骄不躁,徐徐而进,一页页展开自己的谋篇布局。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