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27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24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0246 股票简称:万通地产 公告编号:临2015-079
北京万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
收购资产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北京万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甲方”、“我公司”或“万通地产”)以41,580万元的交易对价收购中融国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乙方”或“中融国富”)所持有的北京盈石正奇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盈石正奇”)100%的股权。

 ●本次交易未构成关联交易

 ●本次交易未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本次交易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一、交易概述

 我公司与中融国富于2015年10月23日于北京市签署了《资产收购协议》,以41,580万元的交易对价收购中融国富所持有的盈石正奇100%的股权。

 本公司第六届董事会于2015年10月23日召开临时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此项议案,表决结果为:

 9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

 二、 交易对方情况介绍

 名 称:中融国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企业性质: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地: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区前湾一路1号A栋201室

 主要办公地点:北京市西城区广安门内大街338号港中旅大厦15层

 法定代表人:张东

 注册资本:一亿元人民币

 主营业务:股权投资;项目投资(具体项目另行申报);受托管理股权投资基金(不得从事证券投资活动,不得以公开方式募集资金开展投资活动;不得从事公开募集基金管理业务);受托资产管理(不得从事信托、金融资产管理、证券资产管理及其他限制项目);投资咨询、企业管理咨询(以上均不含限制项目)。

 中融国富于2015年4月初成立,股东为北京中融鼎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和自然人滕胜春,分别持有中融国富80%的股权和20%的股权。

 中融国富与我公司无关联关系,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

 中融国富近期的相关财务状况如下:

 单位:元

 ■

 三、交易标的基本情况

 名 称:北京盈石正奇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住 所:北京市怀柔区庙城镇龙山新新家园竹楼107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资本:41580万元

 法定代表人:刘燕松

 经营范围:项目投资、投资管理;经济信息咨询;承办展览展示活动。

 目前股权结构:中融国富持有盈石正奇100%的股权。

 主要财务指标:

 截至2015年6月30日,盈石正奇的资产总额为人民币415,801,400.23元,负债总额为人民币163,376.00元,所有者权益合计为人民币415,638,024.23元;2015年1-6月营业收入为人民币0元,净利润为人民币-596.94元。

 四、交易合同或协议的主要内容及履约安排

 1.1 标的资产的收购义务

 自中融国富取得标的股权或标的债权之日起,万通地产则负有收购标的资产的义务。

 1.2 标的资产的收购价款的金额

 标的股权的收购价款=契约型基金项下发行优先级份额募集资金=41580万元。

 1.3 标的资产收购价款的支付时间

 万通地产应自契约型基金项下优先级份额募集成功满1年之日,向中融国富支付标的股权收购价款与标的债权收购价款。若天津和信提前偿还标的债权,需提前一月告知中融国富,在天津和信偿还完毕全部标的债权之日,万通地产亦应向中融国富支付标的股权收购价款。(天津和信为本公司下属子公司,该公司目前正在开发建设天津万通中心项目。)

 1.4 标的股权的过户

 在万通地产向中融国富支付完毕标的股权收购价款与权利维持费之日,中融国富应将北京盈石正奇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经营权移交给万通地产,包括但不限于将所有证照、印章、银行账户开户资料、变更资料及转账印鉴等账户资料移交给万通地产。

 2 陈述与保证

 本协议双方的共同保证:

 1)、双方均为合法设立并有效存续,具备签署本协议所需的完全权利能力和行为能力,并已获得内部权力机构的有效授权;

 2)、双方签署及执行本协议并不违反任何法律、法规、任何司法裁决(包括仲裁机构之裁决)、行政命令,亦不违反与他人之间的任何其他协议、合同;

 2)、代表双方签署本协议之人士为双方的合法授权代表。

 五、本次交易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完成本次交易后,将可有效拓展融资渠道,构建多元化的融资平台,促进公司主营业务的健康发展。

 六、备查文件目录

 1、 北京万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

 2、 资产收购协议;

 特此公告。

 北京万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10月2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